五點整時,噴水池響起了歌曲,接著就開始噴水~




雖然水舞比不上一些遊樂場華麗,但這樣,以足夠讓兒子開心得 指揮起來



二個娃兒在水池邊看了很久





 


對音樂很有感覺的妹妹,之前去遊樂場時,就很愛踏跳舞機(PS.是故障機.長期來都沒人跳過)


這天發現地上鐵板踏了會發出聲響,就不斷的 踏踏踏 踏踏踏



 


妹妹脫隊,一個人帶著拿鐵要去逛玫瑰園 (這天的園子裡花兒開得稀稀落落~就不介紹啦)


 


接著就是玩溜滑涕時間


很開心~



 


謹慎~




很高興嗎


來,一起比 YA



 


九天的春節假期,已經進入尾聲了


太陽公公很好心的,在最後這幾天賞我們好天氣


孩子真的好可愛


最近早上我都要兒子給我早安吻~~


女兒,還是我的小猴子,小無尾熊,總是想到就唉個幾聲要人抱著


每天在家,都有聽不完的笑聲 和尖叫聲


二個孩子真的很會玩,而且很快樂


雖然還是有番到讓我快抓狂的時候,但是~~~~~


我愛你們


 


我常問兒子 愛不愛我


他總是大聲的說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