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會往自己想去的地方前進的吧!! 

8142b34289c94114484c6d885b33f2dd  

我目前所有擁的一切 都是平凡又美好的

平凡,對有些人是珍貴又稀少~~

 

我擁有一個完整的原生家庭

家庭裡,也會有風雨,但一切都很好~內鬥完,我們一樣相互扶持 幫助

一個玩心不滅的父親, 總是堅強又固執的母親,善良美麗 卻姻緣不來的妹妹, 把自己顧得很好 工作有成就的哥哥

平凡 不漂亮,有點自以為是 男人婆 的我

在高三那年遇到了一個長得真的蠻帥的男人,在求學生涯裡是風雲人物,如果我和他同校,我應該也是那群私下幻想能受他青睞的少女之一吧

我不可能在真實世界有這種際遇.但我遇到他

過程裡,他曾經不多金~ 沒有工作~ 不知上進~沒有方向

我們結婚了

結婚也沒有什麼求婚.浪漫 搞剛 的婚宴

平順

 

婚後出現了一個難關,讓我許願了四年..就是懷孕

但是又幸運的,我懷上了,還是龍鳳胎

實在是很神奇

似乎有些事,不敢期待,心裡又期待時,它會出現的

 

記得國中時,我曾經被幾個女同學霸凌很長一段時間

我根本不知道那日子何時會過去

我只是在筆記本記下了我最痛苦的時間...並等著它結束

最後,它忽然就結束了!!

 

人只要保持自己的善良 正面

一定會走到光明的路上

 

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我妹妹的姻緣快點出現

我不敢設條件

因為所有的條件都會有二面

我只希望 他們能有共識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