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5個月 愈來愈聰明的年紀


 


妹妹很愛畫畫,還會去拿婆婆的筆記本和紙 拿來畫


有一天,不知二兄妹去哪翻出的彩色筆(咖啡色),玩得二個整手都是


我一回家看到.第一時間以為他們手燙傷.. 原來只是被彩色筆畫的,嚇死我了



 


二個娃兒如果忽然很安靜, 一定有事


通常是拿 拿鐵的飼料 和 水瓶


這天......... 是拆了整包的衛生紙


 


也很愛雙人乘騎紙箱(用透明膠帶做成拉縄,就成為他倆專屬的小車車)




 


最可惡的玩法就是 硬是把玩具丟到桌底


又吵著要我們撿,一撿給他們,又立刻再塞進桌底~~ 害我們大人,總是趴在地上


 


現在出門比較會看路了,有高有低,比較懂得要注意


 


一到了遊樂場,總是先找球


 


妹妹 則是找 座騎


 


非常愛氣球


不枉我喝喜酒跑去別的場子拆氣球 (自己場子裡的搶不到,只好搶別人場子的)



 


1歲5個月


妹妹


因為會的字多了,現在很準確的告訴我們 她想要的是 奶奶. 餓.抱抱


昨天還對泡奶奶的婆婆説 " 婆婆謝謝"


我問她 愛不愛我.愛不愛,她會說愛


我在數 1.2.3時,她會唸 2 (也許是這個音比較好發)


比較霸道一點,常常玩一玩,要哥哥的,哥哥就一定要讓她


 


哥哥


對於東西放的位置很執著


丟出去的球,丟十顆出去,就一定要把那十顆找回來~~(累死人了)


 


問他東西在哪裡,真的會去找,找到會很高興


昨天吃飯,把護唇膏的蓋子弄掉了,我問他 蓋子呢.我們一起去找好不好


他就和我離開了遊戲區,回到用餐的地方找,後來找到了.他一直拿在手上


每次我說要什麼,也都是他去拿給我!! 他很貼心 ^_^


 


最近離開房間不會去關電視了,但是會想關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