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技時,最開心就是聖誕的交換禮物活動


畢業四年後的今天,我們在小湘的號召下,又齊聚一堂


( 要感謝願意舉辦活動的人,而且要積極參予,因為有他們的存在和努力,才能維繫我們的情感)


 


今日交換禮物數 為九份


幸好只有九份..因為 場子太瘋了!!我會起肖的



 


去年交換禮物時,是我分享我懷孕的喜訊


今年,輪到歐哥了


恭喜歐哥


 


超高興的


我很愛吃聖代



 


另類 一家親


慧君的男友.和兒子同一色系


秀貞和女兒同一色系


就混搭成一家人吧


 


活動開始啦


整個過程笑料不斷


前一個受獎人,可決定下對 頒獎人和受獎人的 拍照姿勢


 


我們是被硬拱出來的 ^_^


 


原本是要親腳趾的...我們放過二位


 


這個...................


事實上,這對被指定動作為 親屁股


猜拳的結果..是我親他的屁股.................


 




 




 


我們又出現了


因為每個人都有機會是受獎人 和 頒奬人


所以都有二次機會...


哪知那麼巧,我和一號就遇上了二次


 


老公在場


照玩不誤


老公也很高興...


非常期待明年...


明年比照今年惡整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