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 王品集團旗下之 夏慕尼 很讚,一直沒機會試試


一是沒空.二是中壢沒有.三是價位比較高


剛好中壢開了分店,十二月又是我結婚週年及媽媽生日,就約一約,大家一起去囉!




總覺得加了"香榭"二次.好像就高雅了一點,時尚了一點,近法國一點~~~ 但究竟香榭二字最俱代表的意義為何???


(參考知識家  何謂"巴黎香榭"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305694)



大家圍著"鐵板"用餐,與一般鐵板燒又些許不同,加上深藍透明玻璃的桌面.餐具,讓人沈醉在絢爛藍光的氛圍中~


雖然門口不夠大器,但一走進來就開始沈浸去了



 


傳說中 喝到飽的香檳


就是 口感比較細的氣泡水~不錯喝!! 對於愛喝氣水的我,是非常棒的飲品


(我愛喝氣水,但是很多氣水都過多的香味.甜味,而一般氣泡水又完全沒甜也不優,這個不錯,只輸我在日本喝過的一種0酒精的啤酒)



中間的沾醬很這合搭麵包


二種麵包 一個是 起司.一個是雜糧


都是烘得熱呼呼出來,很好吃~ 喜歡也可以一直向服務人員要


 


右邊是分子料裡.包著是芒果.一口放進口中,大力咬下 有爆開的FU


噱頭十足,味道 SOSO


左邊的鮭魚, 就十分美味


老公的 洋蔥湯


菜單上的四種湯品,比較後,我最推 洋蔥湯








 


沙瓦


放有檸檬柚子.清爽解膩~ 也是喜歡可以一直點的哦


 


沙拉


我覺得軟殼蟹沙拉最特別


1.蟹是熱的,炸得酥香


2.下方蕃薯泥微甜,口感綿蜜


3.些許清脆蔬菜


配起來.倒像是一道主菜呀






 


主餐 部份


最厲害的是 鴨胸.. 牛肉都不是它的對手


它真的好好吃


 


我的蝦.也不錯


 


我想,這個"香榭"鐵板橈的另一個特色是 廚師都很重"服務"品質


還會表演 火焰秀,讓客人開心


用 餐完畢,還會一一瞭解顧客的感受


這次是由  張耀錦 (要緊) 為我們服務 .他說 他很想紅  , 所以......大家多點他的枱吧!!


我媽說 還好他不姓"吳"



 


有一 道"雞"的料理,我不推.很不推


雞肉完全沒有鮮甜味,雖然廚師 手藝了得,煎得得外酥.內嫩.但是天生食材香度甜度不足, 火侯再好,也沒用


這道我打"差"


 


佈滿魚卵的櫻花蝦炒飯(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要蝦), 也是可以一直點的哦


 


另外


只要告知店家有生日.紀念日 , 店家都會很貼心準備小蛋糕,跟唱歌,為顧客獻上祝福


 


一如網上所言


甜點.飲料 表現平凡






 


官網 http://www.chamonix.com.tw/


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一段2號2樓03-427-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