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8 (懷孕 35週5天)十分幸福的孕婦


 



因為頭暈,跟還有東西沒買..就提早下班

 

 

老公現在記憶力超好的

一接到我,就先往壢新去.我還傻傻的以為他走錯路

原來是他記得要帶我去杏一買疏乳棒

 

 

接著又帶我去了家樂福

我堅持要進去

他只好,每到一處,就叫我留在原地不許動,他負責去找要買的東西

 

第一次他抱了三盒雞精回來,還記了價錢,讓我決定要買什麼瓶數

 

第二次他又去買了黑麥汁

 

第三次是結帳.因為小姐有資料刷不過,他一直擔心我站著等,就叫我去坐在人家申請家樂福卡的地方

 

 

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