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姑爹


今天去看你了


我就知道,他們為你準備的便當,果然很爛


你最愛吃美食了


不過今天我只準備了 蒸蛋糕.牛奶花生.還有海底雞罐頭


我知道你比較想吃 米干.油雞.豬尾湯


可是那些會害整理的人不好處理


我會幫你吃的


 


今天媽媽交待我請示你的事


謝謝你都應允我聖茭


媽媽說 你最疼我,和我最好溝通


我又高興.又難過


 


你記不記得


小時候,每次週六日.我們都一直在講電話


如果沒出門,就一直講電話


我現在想想,我很愛聊天,可能是你鍛鍊的


 


你記不記得


你非常愛照相


總是帶著你心愛的相機


跟你專屬的模特兒,也就是我


四處溜達,照很多相片


我想,我那麼愛照相,一定也是你訓練的


 


到底什麼時候,你跑進我的人生來


寫名字,也是你教的


你結婚,我當花童


 


你為我付出很多


我卻只會接受而已


 


回家路上


我哭著說 我再也拿不到你的紅包了


我要的不是錢...是疼愛


長這麼大,每一年,只有你的紅包,我會拿.也只有你會包紅包給我


回到你家,我就像又回到小時候


在你家,我可以繼續當小孩


任性的拿紅包.吃糖果~~東看看西看看


 


人都會離開


我們都只能接受


 


你放心.我會過得很好


丫哲也會很好


姑姑我也會關心她.照顧她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