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 娘家的媽媽及哥哥 一起去大溪的觀音亭參拜


哇...整個大溪都塞爆了


 


拿鐵很開心看著窗外



 


娘家的 小丸子也有去


拿鐵要喊牠丫姨啦


 


把車停在斜對面的 名產店


不用停車費,還可以買買東西,都不錯



 


先吃點滷味吧!!


來大溪不吃點熱呼呼的滷味..是不應景的呀!!


 


$40 真便宜


冷冷的天,配上這樣假日的氣氛...真的很棒


 


店家可愛的小裝飾


 


我最驕傲的 哥哥 和 媽媽


媽媽受到我的影響,現在不只玩部落格,也很愛拍照


像她這樣活到老還肯變的歐巴桑還真的不多


 


哥哥 大學後就去外地了..然後當兵


當他退伍後,我也嫁人了..二個人在青春期後,在同一屋簷下生活的日子,真的很少


但他真的是我的驕傲!!一個很乖巧,又疼愛家人的好哥哥


 


媽媽幫我照的!!



 


店家裁種的美麗花朵


 


出發..前往觀音亭


這二位是迷上這個電線桿了嗎


搶著聞


 


上樓囉


有個大胖子朋友,也很努力喲


這位大胖子朋友還有一項絕技..等會兒再告訴大家


 


香火鼎盛



 


而且 位置相當的好


整個美景一覽無遺


 


親愛的媽媽 和 小丸子


小丸子是一隻 胖吉娃娃


剛嫁出來時,最想念的就是牠


以前每晚睡前,都跑去妹妹房裡,和小丸子玩..玩到累才去睡


幸好....現在有拿鐵陪伴我



 


觀音亭 信徒供奉 相當美麗的蓮花




 


哈哈


大胖子朋友的絕技就是溜貓啦


很強的 英國折耳貓...


好可愛的一對寶


 


下樓囉


拿鐵跑樓梯真的很強


.


補充介紹


這個奎星樓


據說  過去的人.對於 文字,相當的重視..即使寫錯了的紙,是不可亂丟的


所以 ,要拿來這裡 焚毀..


這是對 文字,先人的敬重


 


這天我又求籤啦


求了好久... 大概 丟了五到六次的 笑筊.才擲到


還不錯的籤



 


九天的假期即將結束


希望大家 能神采奕奕的迎接新的一年


工作要努力


對事情要樂觀


這樣 ..一切都會很順利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