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技是多久前的事


不久前吧


那相片裡的人..我們相處的時間那麼的短


怎麼會有這麼深的情感呢!!


 


不管是


總是讓我覺得太厲害的秀貞


還是很3C的美貞


或是明明很刻苦,卻永遠樂觀熱情的小諭


以及活潑開朗的慧君


還有一個,永不吝於給我讚美的彬彬老師


每一個人~都是給我強大力量的泉源




 


很榮幸,成為這夜的座上賓


能被秀貞,放在其中一個座位上


我覺得很驕傲


我常常在想,如果,人生的路,做出不同的選擇,就不會有現在的際遇


我何其幸運,做對了選擇


每一個人,都十分的優秀


我常常覺得自己其實很不才


但是,大家總是給我很多讚美,讓我肯定自己


如果,今天,我受到任何一點的肯定...


不是因為我夠好


是因為有妳們的陪伴..


 


謝謝妳們~


謝謝秀貞,凝聚了我們~~


謝謝妳,這麼的棒,讓我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