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小小慘的一天


 


先是一早的出缺勤居然有缺失...可惡,我的無錯連莊記錄沒了


再來是下午我忽然靈光一閃,想起 怎麼11月沒交到電費帳單


一查,居然11/15就寄了,我卻沒收到,還要再收我一百多元的罰款...超塞


算了..下午三點,我就只好匆匆的去電力公司交錢


想不到電力公司的生意這麼冷清,讓我半小時內就搞定了


就在我滿心歡喜回公司途中


與一位辣妹女學生發生了對撞


很輕微的對撞.......只是我站著.他倒著


 


我一直問她有沒有事,她不講


也不見她叫警察


我的車在路中間,也不能動,一直擋到人


我問她可以動嗎,也說不行.....


一直拖著...是在比時間多嗎


對啦,我沒時間,我很急


我就CALL了110,叫了警察


開始了我更耗時的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到警察局酒測...我的第一次



 


因為她去醫院檢查,所以我也去


她膝蓋挫傷...我下背挫傷.左髋挫傷.左肩挫傷...


不過骨頭都沒事


接著..單純的我,一直覺得即然都沒什麼錯,那看是互賠好嗎


接著我們就去了機車行


我的媽呀..輕輕一碰.她的新車要修掉一萬一千多(車行還說 拆開後,還可能再往上加)



 


我的只要二千四百多...


是怎樣..我忘了看他的牌子,我只知道我的YAMAHA小白,數十年來,真沒叫我失望


跟他主人一樣很強悍





一萬多我當然.................原本想認


慢慢身體的疼痛和發抖比較減緩,我就跟她殺價


她原本說要明後天再看多少錢....


我想了想,二方都有錯


怎麼我要賠這麼多呀..雖然一開始是我白目自己說要賠她的


後來我就曉以大義...我跟她說 如果換到明後天再來談,應該我家人就會好好來喬了


就幾千塊打發了(不想講了..反正還是笨,根本連賠都不用賠呀!!)


 


今天真的好塞


一定是田大叔的詛咒~~他感冒,我也感冒.....


他早上還叫我拼SHIT這個字...真塞耶


回到家,當然被老公數落一番


他說 家裡沒人嗎?為什麼要一個人


我說 我想你們很忙,很累


他說 那都妳想就好啦


結果我的擠奶器放在公司忘了拿.又去拿


老公後來就帶我去拜拜


希望我可以平安一點


接著...難得老公放假


我就和老公去夜市


結果...........................


說豬腳..沒開


說土虱..沒開


說雞蛋糕..沒開


說米糕..沒開(我說 如果連米糕都沒開,我就要去跟路口的阿姨買刮刮樂)


結果........


刮刮樂居然也沒來耶


今天是什麼鬼日子呀...........


最後吃到豬腳麵線了.但是,超級難吃的





 


因為全身太痛了..今天告假不帶小孩


明天還要收拾因為今天臨時告假的 爛帳


還要面對大家....我怎麼可以這麼笨,又愛逞強


我不敢打給家人..因為我怕我會哭....................我還是一直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