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門囉


第一次和老公二個人,帶著二個寶貝出門


第一站,要先去看我姑爹,也就是姑爺爺


 


親愛的爸比開車車


其實我早就料到.他可能會不專心


每次一停紅綠燈,就回過頭........望著寶貝們




 


只有一台愛心汽車安全座...


不過一也就夠用了.不然裝二台,媽咪我就沒位置了


 


妹妹用揹袋抱在我胸前



 


姑奶奶抱到喬鈞,捨不得放


我們說 太重..她還一直唸說 怎麼可以說重


 


回到家 外婆超級高興,還迫不及待要在門口來張大合照


外公則是捨不得二個孫子曬太陽



 


父子....


 


我阿姨年紀輕輕 升格當姨婆了...


看以喬妹妹 笑容多燦爛..逗得 姨婆真高興


 


這個店家的小男生


一直心懷不軌


先是拉拉以喬的手..又拉拉她的腳..又拍拍她的胸口....


然後..........


 


就要給我親下去..


幸好我一直顧著...


他試了好幾次..一直溜過來,找機會要把我女兒親下去


我老公..差點抓狂..事後在車上一直碎碎唸...



 


最妙的是


他七個月大的妹妹,居然自己坐著車車也走了進來..


現在是怎樣..我們這間明明是包廂呀


這二個連車都給我駛進來



 


第一次出門...


準備了 尿布.濕紙巾.保溫杯.冰過的奶240cc一瓶...


都沒派上用場


期待更多次的出遊,及更多更多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