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1 天氣真好的一天


拿鐵又來到大溪老街玩囉


 



.


因為風大,鐵奶奶原本遮陽的傘.換來擋風了


.




.


菜市場的紅豆餅..因為不好吃,就不介紹是哪家啦


.


發現我們買了紅豆餅的拿鐵,一直很不安份


拿鐵 : 不好吃就給我吃呀!!!


.


今天的目標是 大溪的黃金蛋


這家麵店,之前上過電視...那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黃金蛋....


我和鐵爸就決定,一定要吃到


今天總算被我們找到了


.


YA!黃金蛋


好吃,外表帶有淡淡的魯汁甜味..


內在蛋黃保有蛋香,真是好吃


.


很嫩的油豆腐


.


這個..超好吃的"嘴邊肉"




.


滿滿一桌的菜


$440




.


可愛復古店


.


這個....我們的目標二


大溪 香草AMY乳酪球


因為資料舊.一直以為 他還在民權東路,打算逛完老街,就要開車去找


結果........


結果.....


他搬家啦..搬到 中央路囉


現址是 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就在超有名 花生糖對面...是不是很讚呀


買好吃的水晶蛋糕給 鐵奶奶吃


看她多開心


.


鐵爸 最愛的乳酪球


.


鐵爺爺今日是 "賭神'


只能拍到他帥氣的背影


.


來張鐵媽照


最近鐵媽 .. 有比較認真打扮了..開始像個正常女性了吧!!


.


鐵爸說 要訓練我 把手放得上相一點....好難



.


我最愛扮鬼臉了


 


.


今天天氣很棒...出門玩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