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去慈濟買東西


和老公隨意找了家新開的牛排店用餐


要進去前,老公一直猶豫...還不斷的提醒我,以前幾次亂嚐試的下場


可惜..偏偏我就是個愛挑戰的人...


在猜拳,以壓倒性的勝利....決定這餐來這裡吃看看



 


空間十分明亮


位置也很大


三種湯品,表現都算及格




 


這天的藥膳湯可能煮太久,有點反苦


 


沙茶火鍋=沙茶關東煮


 


很齊全的挫冰區


紅豆煮的粒粒分明,香而不甜...優


 


基本的麵包區



 


飲料類也很齊全


我最愛喝 巧克力牛奶



 


巧格..沒聽過,不過現在的冰淇淋都做得很好吃



 


新吃法


下方舖滿紅豆.加上 布丁.蕃薯..最後加上一球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等待牛排時..一定會先吃很多很多 熟食 來墊肚子


現在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啦


 


這道紅燒牛腩....不對,是紅燒牛排.


這道太狠了....居然把挑下來的牛排筋.肥肉.下煮紅燒..超級香的


我下次不吃牛排了.我要狂吃這一道就夠了









 


看到沒有...牛排館居然也有客家小炒耶......




 


表現普普的 鴨血煲


 


粉好吃的鯊魚奄


 


炸四季豆..清脆爽口






 


水果區也很不錯


 


有醃仙渣



 


還有好漂亮的哈密瓜...


 


牛排到囉


$220的牛排.肉片份量蠻多的.厚度也不錯.味道也不錯哦..


值得再去吃



 


$220 雞排


很小塊.味道也不優...不推



 


桌子很可愛


是用裁縫車改造的.....


 


佬地方牛排


地址 : 中壢市環中東路648號


電話 : 03-4610658


營業時間 :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