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的約定..


約定滿月後,要來到我家聚一聚的二技同學,在我產後四十天後,挑了今天,要來到我家了


 


一大早,我先去洗了頭


四十多天沒洗頭,雖然看不出來,也沒有異味,我還是想洗一洗


 


洗頭店有三個女娃兒,皮膚都很好


第一次見面,卻不怕生


洗個頭,他們拿了四本故事書給我唸..


也讓我先練習







 


 


原本婆婆當初是打算要煮很豐盛


可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帶二個孩子,實在太累太忙了


同學們也很體貼,決定每個人準備餐點,以辦同樂會似的方式,大家一起出菜一起吃



 


慧君準備了烤鴨


 


我買了PIZZA




 


小湘媽咪準備的 燙花枝


還有金針雞片


 


婆婆煮的雞酒


秀貞一直說好甜好好喝..應該是婆婆放了紅棗的創意,讓這道湯品更迷人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我最開了.吃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




 


吃完飯,來到房間看BABY


有二成保姆功力的小湘,幫哥哥包包巾


 


慧君和丫民抱小孩的姿勢還不錯


很適合當父母了



 


今天還有一個重要任務


就是我們晏榕生日啦


可惜,小諭沒法子來


晏榕很大方送我們每人三個願望耶


(我希望 哥哥妹妹平安健康的長大.身邊的人都平安喜樂.另外希望天災人禍不再發生)


 


大合照\



大家很"搞禮數"


小湘之前就送了鱸魚來家裡,這次又買了二件超可愛的毛背心


 


大家還包了紅包,給二個小朋友


謝謝大家


把我的BABY當成自己的在疼愛



 


當然,大家也沒忘了拿鐵呀


可愛的拿鐵,大家一直問我,他有沒有不開心,有沒有失寵


 


謝謝大家


我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