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特別喜歡林依晨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喜歡的

她不是特別漂亮
聲音也不是很美很美的聲線
身材也不是很棒

但就是喜歡他

笑起來不美.但是很親切很真
哭起來不美,但是讓人心碎

我就是好喜歡看她演戲


接著呢
陳曉東

為什麼喜歡他
因為和老公初識時
老公最愛唱他的歌
所以我連帶喜歡上他了

加上蘭陵王是古裝片

我真的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

而男主角  馮紹峰
我也喜歡他
他真的長得好帥
不過我在看蘭陵王時,會一直想到 八阿哥 和 晴川

在演技和角色上,我一直發生混淆


我最喜歡的是 飾演文宇邕 和 天女楊雪舞的對戲
一個高高在上的周國皇上
居然這麼卑微的 用心對待 雪舞
不求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