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期間.都沒機會吃燒烤...今天總算給我吃到了


^_^


我的龜毛老公~ 連吸油煙的位置,都有要求....


如果是在上方的那種.他覺得吸得不夠快不夠乾淨,就不會讓我去吃.....


很龜毛吧


 


火鍋的湯頭還真的很不錯...


 


今天一桌的同事,都十分有趣


笑聲不斷... 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可是一點都不陌生


最右邊的是麗珍姐~懷孕初期 她就送了我五色縄保平安,平常也常聽老公說 她很照顧老公


看到她,就覺得好親切好溫暖


 


美女們


每個人都超好的~~~ 對我的大肚,更是讚譽有加~


終於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吃飯! 謝謝大家都對我老公這麼好




 


倒數二天囉...


明天週五過完...就是 週六了


我要去生寶寶囉!!


 


ps. 我的相機(t77) 真的變很爛..對焦.什麼都不行了..怎麼會這樣,一過保固期,就這樣嗎?? 過陣子再來物色新相機,找針對人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