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圖早午餐廚房


家裡附近開了家咖啡店感覺的早餐店


因為常吃的那家早餐關門了


又吃不慣美而美


就轉來這家試試




 


環境以 白色和綠色為主色


感覺很有元氣


又有我最喜歡的 木質地板室外區


一開始就有了個好印象


 


小時候好像在書本上看這種植物


他好像會抓蚊蠅之類的蟲蟲



 


日式套餐$92


(三角飯糰有四種口味.綜合沙拉.歐姆蛋.飲料一杯)


懷孕期間的我,很重視營養均衡,少油少塩


這裡都幫我顧到了


 


美式套餐$96


(大蒜麵包.火腿培根.歐姆蛋.綜合沙拉.義式脆薯.飲料)


套餐的選擇 共有 六種 , 單點料理也可以+$39 升級為有飲料和薯條的套餐


 


也可以單點 雞塊和薯條~~有時嘴饞,就是忍不住



 


 


濃湯$30



 


沙拉


 


特製牛肉大亨堡$55


 


培根貝里尼$55


 


老公的咖啡和我的柳橙汁


 


這家的早餐,我吃了許多次,沒有地雷


餐點都蠻不錯的,就是價格可能不能像美而美那樣平易近人


身為孕婦,就享點任性的特權,還是以為我吃得開心最重要吧!!


 


===========================================


歐圖早午餐


O2 Brunch&Cafe


中壢市福州一街206號


03-4559302

arrow
arrow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