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w了



忽然想說聲..好快哦!!33w了

回想去年11月26日的眼淚,好像是昨天的事

第一次看到小黑點時,是多麼的感動

回想期待心跳時的忐忑,感覺還記得好清楚

當黑點忽然從一個變二個時,閉不上的嘴巴,我還記得

 

 

33w了

根據我在bbh看的一些媽媽留的資料,評估,雙胞胎媽媽最多是在37w左右生

36w就開始人數比較多了

所以 7/10後,就是我可能生產的日子

我還是希望能夠滿38w (7/24)後再生

不知道~~

34w產檢時,醫生應該就會跟我說 預計的剖腹日期了

 

 

老公已經緊張到要我休假去

可是我真的很好~~~



最近開始失眠


大概是緊張吧!!


還有好多準備沒做


還沒去看中醫拿 月子期間要吃的補品


還沒準備 月子期間的菜單給婆婆


有時夜裡醒來,忽然想到,結果就睡不著覺了


加上,腰酸,腹悶~~確實有很多症狀讓我有點不太舒服


心裡也一直擔心,何時生,會不會忽然要生....擔心得不得了


唉~


這才是真的產前憂鬱症


 


肚子裡的哥哥和妹妹


媽媽十分期待你們~不過別急,36w以後,我們再準備出生好嗎


你們在媽媽肚裡,把身子養壯點,媽媽希望你們平安健康


你們是上天給我的恩典,我們迎接未來 甜蜜辛苦的家庭生活


^^



 


ps. 大家要不要來猜一下,我會生 巨蟹座 還是 獅子座呢? 醫生一開始定的預產期 40週是 8/6


大家不妨來猜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