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部落格,我談了很多的 "自己"


真實呈現著...雖然是真實,但是還是避開了一些 負面的


我以為,把快樂美好,真實的分享,就不會有人受到困擾或傷害


似乎不是這樣


所謂的"自己",並不是只有自己


包含了我的生活 .我的工作.我的家人們


並不是每個人,都不介意被我當成"所有財"來談論


 


這二天....


為我單純的訴說 我覺得小姑長大了,離出嫁時分愈來愈近.................


(小姑和我同年,也三十了)


卻被有心人士,解讀為 我小姑"已經要嫁人"


害我家引起小波瀾~~~~


近而衍生家人要求我 , 必須改變我的一貫 po文的風格,必須去刪除一些我想分享的


我覺得很受傷


也許,在我受傷之前,我卻先傷了我小姑.我婆婆.我老公吧!!


 


在這個家裡


我受到的包容很大


因為我個性其實和他們完全不同(一般媳婦皆有通病)~


我不喜歡 音樂太大聲


我不喜歡 虛虛實實的客套


我不喜歡 房間內的物品被移動


我有好多好多的不喜歡..但是,他們對我卻沒有


對我的要求真的很少


除了上次裙子太短外,就這次了


 


寫到這裡...我覺得告解真的有效.......我真的很不應該


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是互相,我總是在要求,被要求時,卻感到受傷


 


想再見到我家人文章的朋友.你們死心吧!!


我不會再放啦!! 他們想當 藏鏡人....


雖然,這樣有時會讓我覺得不吐不快,但總比我為了這樣的小事,還要換地方來得好吧!!


 


ps.娘家的還是會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