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二技時期,聖誕時,都會玩交換禮物


畢業後,覺得聖誕過起來好沒味


雖然1/23已不是聖誕節的日子,但是,同學聚在一起,玩交換禮物,最有趣


不愛聊天的朋友,也會有參予感,真的很棒



 


抽到我的禮物的是 MARCH 同學...猜猜是什麼


當我一臉奸笑說,請妳讓我為妳使用...她有點緊張



 


原來是保暖鞋啦!!


有USB插頭的,會熱熱哦


 


我抽到家政準備的 羊奶皂和沐浴乳 (我原本以為是乳液,我想說 肥皂配乳液剛好,回家叫鐵爸按摩腳時,怎麼這乳液這麼黏....一碰水,起泡了...才知道)



 


在這一天的同時,也跟大家說 我懷孕的好消息


並且分享過程


希望,想生小朋友的同學能夠從中獲取他們想要的知識



平常很少出現的 小綺也來了


她說,她衝著我上次嗆她,所以一定要來


上次她在MSN問我,懷孕沒...我說 妳都沒來聚會,有來,才可以聽新消息


所以她來了...哈


還有英潔..四大金釵之一


另外常來的 彭董沒來,真叫失望


還有三劍客也沒到


不過年關將近,大家忙...希望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