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技能結交這群 可愛又美麗的女孩們.. 真的很值得


 


可愛的晏榕 辦了個 "抗寒聚餐" 為什麼叫這名字呢


原因如下~~~~~~~~~~~~~~真的很溫暖人心吧!!


距上次的聚餐雖沒隔多久,在這個4日子的來聚聚吧


哪4寒呢?


1.天氣很寒冷


2.景氣很寒冷


3.聽到減薪or無薪休假or沒年終-心灰意冷


4.老闆下一批要裁的人??心寒到皮皮挫


 


聚餐原因:


因為這4寒的寒冷讓人穿不暖、吃不飽、睡不好


 


大家 雖然個性不一樣


年紀不一樣


很多的不一樣


卻一樣喜歡這樣歡聚的日子~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這次聚會,還要準備小禮物做交換...


 


先抽 抽籤順序 



 


秀貞抽到美珍的巧克力


美珍抽到 文瑜的 沐浴精油組


 


晏榕抽到 慧君的 小豬冰熱二用包..超可愛的.我也很想要


 


我呢...抽到什麼咧


看我豪邁的拆了包裝紙


 


看到別人拍的相片


才知道自己常常 做一些很怪的動作....


我企圖聽出是什麼東西~~~真傻


 


什麼東東咧


我堅持要以玩恐怖箱的方式


大家先看..我再摸


 


哇...好多東西哦


 


一件.二件.三件..四件......好多哦


 


是彎彎文具組耶..好棒的東西


謝謝小諭的貼心小禮


 


慧君抽到 我準備的 披肩


不錯吧!我個人也蠻想抽回來的


 


小諭抽到 晏榕的 洗潤髮組


笑得超開心的


小諭髮質很好了.要不要考慮 六折轉賣給我呀


 


美麗的小諭


 


最後..我又準備了一個小小小禮物,大家來抽吧


 


是中信送的環保筷組啦


 


小諭/晏榕 都抽到囉


 


大家一直說 文瑜的 可能會很瞎


雖然她本人也這麼懷疑了一下


但事實上...日本進口沐浴精油組 很讚啦



 


能夠和大家一起說說笑笑


真的很開心


期待228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