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拿著媽媽手冊,去到醫院

有一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記得之前看診時,看著別人拿著媽媽手冊心裡好酸楚

我居然也有媽媽手冊了

 



 

先到二樓,小姐指示我去尿尿,我問了句 會影響等會的超音波嗎

她說不會

我笑著對老公說"尿尿很珍貴"

呵..量了血壓和體重

體重還是只有51.老公皺了皺眉頭..

 

 

今天照超音波時,左邊的獅虎,非常乖巧的面向上側躺,讓我們可以清楚看到他高挺的鼻子

揮舞的小手,還有小腳

右邊的黃小寶,就比較搞怪一點

居然是趴著我的肚皮...正面朝外

還一動也不動.害得我心裡好擔心

幸好,他忽然跳起妞妞舞..讓我和鐵爸都笑了

 

 

 

每次看診,我都忍不住紅了眼眶,偷偷掉淚

真的好感動,有二個小生命,願意成為我們的孩子

 

 

照完超音波 ,去做第一次產檢的抽血檢查

結果又要尿尿..我就跟老公說 你看吧!我就說尿尿很珍貴

幸好我有一直喝水

呵........

 

抽了好大一管血

這次我自費做了SMA 脊髓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1/30-1/50的帶因機率)

希望平安健康

  

 

黃獅虎 (真的有個挺鼻子)

11w5d

5.21cm


 

 

黃小寶(搞怪的個性和我很像)

11s3d

4.78cm


 

 

大合照






晚上



尾牙的場子,我和很多人一様,把獎項讓給了需要的人...但是,我心裡已經無比的滿足

雖然現在才11w,依習俗未滿三個月不得公開,但是,風聲總是傳得很快

這一夜,我的手都被握得暖了

我收到來自各不同部門的祝福~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好幸福

好感動

 

謝謝

我替我肚子裡的 獅虎和小寶,謝謝各位叔叔伯伯.姐姐阿姨的祝福,我們母子三人,會平安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