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5

 

親愛的 獅虎&小寶

今天,聽說會變冷,可是外面看來還是陽光普照

媽媽望著陽光,心裡覺得好溫暖,肚子裡的你們,是否感受到了

媽媽總是想著我們是心意相通的...

 

我還在你們阿嬤肚子裡時,阿嬤是不是也這麼想著

雖然我什麼都不記得,但是阿嬤說 ,因為懷孕時,經歷和心情上的不同,所以我和你們阿姨及舅舅個性大不同

 

我很期望,自己也能像阿嬤一樣,給你們開朗的個性

樂觀進取,是上天賜與我們,最好的禮物

是活在這世界上,最強大的武器

 

 

媽媽很幸福

爺爺奶奶非常的疼我

爸爸也是,愛我....愛你們

我還沒開始想到將來,要怎麼給你們好的生活

可是,你們的爸爸,已經開始在努力了

我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