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7





在11/26時,體重就已經從 52 升到 55

正常懷孕初期,是不會重這麼多,所以...我胖了

不過,我能適應..反正也不過就是多點肚子,少了點曲線

 

12/05很開心的買了小蕃茄回家吃...才嗑完一碗,馬上肚子絞痛...拉了一個晚上

體重.從維持很久的55,掉到53

二公斤

那是我的宿便嗎??

 

現在很擔心,會不會對小寶寶有影響!!

我都安慰大家說,不會啦,把宿便清一清,這樣小寶寶們,才有很大的空間呀

我現在一直幻想自己懷的是三胞胎

 

今天才週一

還要好多天才週四回診

希望能照到每一個肧胎,及聽到每一個肧胎的心跳聲...

 




2009/12/08



近二天,胃好像都不太舒服,會有東西鯁在喉嚨一樣

一樣打嗝

下班,打著嗝,準備要去牽機車時,說時遲~那時快~~居然在打嗝時,吐了

媽呀~~嚇死我了

幸好我離水溝很近,附近又沒人....

 

另外一個困擾是...髮質變了

每天頭頂都好油

是洗完頭,好不容易細細吹乾...居然就油了

我變成噁心的油頭了....

 

現在是頂上油.髮尾毛

 

不過,我會把一切一切的症狀,都看成 小獅虎和我的對話

這是他存在的証明

他用他的方式,在向我這個媽媽宣告他的存在

 

 

 

2009/12/09

 

自從懷孕後...覺得全家人對我更好了

雖然將來小孩子生出來後,又要開始展開婆媳攻防戰

但是,現階段,真的好幸福

 

前天晚上,婆婆煮青菜,放了太多的蒜頭..我忍不住跟她說

她居然趁我離開時,趕快跑出重炒一盤青菜,給我第二天帶便當

昨天桌上的菜,也全是健康的青菜,跟少油的肉類

謝謝妳,媽

 

早上出門時,大家很開心,因為今天又要回診了

婆婆說 "我的小媳婦好棒"

當初,曾經問她,要不要孩子,要的話,我去做人工

她說 那就不用了,一切隨緣

不過在我堅持下..我自己默默的完成了人工這件事

也很幸運的,我懷孕了

我想...婆婆應該很感動吧

 

老公現在把我寵上天

雖然他比較像孕婦...好吃又忘東忘西

但是,只要他有記憶.什麼大事小事都由他做

都不讓我動

 

現在的幸福,能夠讓我累積很多很多耐性和能量

來面對將來生育後,帶孩子的辛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