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到 第二天的晚上了


這篇的份量,也是非常~非常的多!!


這一夜,號稱台灣大胃王的人們,紛紛敗倒在它的手下


但是..還真是好吃呀...好恨我胃太小胃太小


 


師傅都會把菜做好,再送到各桌去


讓客人方便外,也顧及了品質


 


這就是今夜我們展開豐盛大阪燒的戰場



 


桌上的醬料


最常用的就是美乃滋和 寫著甘口的醬油膏吧!!


同桌的 城塚部長,非常愛幫大家加


 


拿到這個餐具,就覺得莫名的興奮


總是在電視裡看到的大阪燒,要出現在我面前了


好興奮哦



 


左邊有個小洞,是用來把鐵板面上的渣渣,可以掃進去


 


第一道,是沙拉


這個小意思~爽口好吃,應該是拜這裡的胡麻醬所賜


真後悔沒買幾瓶回台灣


 


滑嫩的蛋,包著像是培根的肉片


很好吃



 


我忘了這個是什麼..



反正就是很好吃....


這個也是.超香的...



 


哈..下方舖著馬鈴薯,上方為切片的太陽蛋,以及起司


這道也很合我胃口...


學了起來



 


道地的大阪燒


在電視裡常看到他們炒麵,再放上滿滿的料


視覺上,就覺得超有味道,超好吃...


不過...部長這次醬油膏加上去,就太鹹了.....


放置自己面前的小盤子,灑上美乃滋還不錯




 


我吵著要吃的章魚燒..終於吃到了


可是..怎麼外表不是乾乾脆脆的呀


這裡的軟軟的




這道一上來時,我還以為是 蛋糕..


水份飽滿的蛋加上生菜的口感,這道也很好吃!!



 


上方為滷牛肉蒟蒻


很入味..


帥哥部長.輕輕把蛋畫開,讓蛋黃滑落,再灑上美乃滋


實在是蠻帥的!!(缺點是.各位,份量真的不少,到這道時,已經快投降了)



 


隔壁 還加點這道,聽說很熱門的 內包有麻糬的大阪燒


看....麻糬耶!!


(我喜歡吃甜的.......)



 


當然.這餐免不了,一定有酒了


這家大阪燒,有二種很適合我的酒


一個是 0%


這個啤酒,有啤酒香,沒有苦澀味,也沒有酒精


我很喜歡


其實,我一直很甲意啤酒的香味,可惜常常都苦苦的..


台灣如果賣這個,我就不喝可樂了...都喝這個



 


另外,有給小朋友喝的啤酒


我覺得有點像 蘋果西打和維他露p的味道..而且好甜哦...我不喜歡


 


酒足飯飽後.....


上甜點囉


冰其淋泡芙..好好吃哦




每一道菜,都超合我胃口...可是,日本人的份量,真的好多哦


到底是誰給我錯誤資訊害我一直以為日本人沒有很會吃


難怪日本常辦大胃王比賽


超強的.........


 


 


 


  お好み燒.鉄板燒 りつきゆうさん 圖文菜單


  お好み燒.鉄板燒 りつきゆうさん 分店介紹


 

想瞭解大夢集團版圖請按下圖


 


台灣想吃哪裡找~熱烈一番拉麵(熱烈一番亭)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