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自己做過這個檢查


之前在中壢宋俊宏時,他說幫我檢查輸卵管


就倒了點液體,一點點酸..就這樣結束


他說 整個下腹有感覺,就沒有堵塞


我想,人家都說很痛,哪有....呵呵


 


相 隔二年多


我換去了宏其婦幼醫院


唐醫師建議我,要做"輸卵管攝影"


我也不想和他爭說,我之前就檢查過了


就付了錢,約了時間


結果.他發了張正式的說明書給我


我認真看了後,腿都軟了


有這麼複雜嗎


什麼四小時前禁食


還要20歲以上的家人陪同


 


在檢查的前一天


剛好又去了新街廟,求到一支籤,主要是叫我不要逞強


"不要逞強"


我認真想想了想,自己是不是愛逞強呢


原本想自己去做檢查的...後來,決定叫老公陪我去


不過就是個檢查,who 怕 who


 


到了醫院


換上了衣服


躺在一個大大冰冷的機器上


嗯~~~深呼吸


沒什麼好怕的


醫生拿起撐開陰道的物品,要穩穩的架在我子宮裡


我好痛~真的很痛


又要放輕鬆


 


以為這個忍完就沒事


結果.倒一種液體到體內.更是酸楚.難耐(還倒了二次)


我眼淚不小心掉出來


我在過程裡,安撫自己情緒的方法,居然是唱 pinky


因為我看到那二個可愛的猴子


我原本唱很小聲的


結果太痛了,我唱超大聲的...


幸好醫生和護士很鎮定


哈哈哈


 


隨著側身了二次後.醫生過來放了點紗布,又取出了點紗布,然後把那支鐵,從我身體裡拿走了



此時的情緒還有點 害怕吧


有一種受驚嚇的感覺


所以眼淚不聽使喚


一直在掉


護士說 叫我躺一下


然後我就一直吸氣.吐氣


情緒緩和下來


結果..她居然把老公給叫進來


害我眼淚又一直掉啦


 


希望我這一生,只要做這一次檢查就好


女人好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