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和yahoo 部落格 說bye bye囉

這裡 從      
2007/12/03 11:17
                  因為拿鐵,正式開始

這五年半的日子裡
  • 累計人數:237042
  • 發表文章:1353
  • 相片數量:31340
  • 回應數量:2688


一切從拿鐵開始
剛來我們家的拿鐵, 很憂鬱
我每天幫牠梳長長的毛.冒著他發脾氣咬我的高風險 硬幫他刷牙
陪他玩
和他聊天
讓牠變成現在這三不五時瘋狂的孩子






有了小孩後.牠天天跟著孩子們混
雖然還是不親近他們
甚至有時會咬他們
但知道 跟著他們,有機會吃到飼料以外的東西~






拿鐵之外,我另一個重心就是 吃
持續不斷的吃,然後拍照 寫文記錄下來

也許是這樣吃吃吃不斷.又剛好吃到拉麵吧
就被大夢集團 台灣當時的負責人, 邀請去日本三天, 參觀他們旗下的美食


]

在日本三天真的吃得好開心哦
回來後,很順利被醫生宣佈 我終於懷孕了
所以 今年要去日本還願囉



繼美食之後
我的人生 最重要的記錄 就是懷孕


拿出在日本買的安產御守
沒讓它等太久,我立即就把它掛上了
謝謝


2010/07/17
寶貝們出生
我的部落格重心 又只有他們了



在他們三歲的這一年, 我要向yahoo部落格 說再見了



謝謝長期關注鐵媽的大家
一直給予的支持 和 照顧

有你們陪我度過人生中許多 低潮 和快樂的日子

這裡要結束了
而我因為重心暫時不在 部落格了
所以暫不開新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