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往新屋 一般道路


過了中平國小後


就可以看到 7-11 此時右轉




 


 


道路看起來..就如相片所示


 


轉了一個彎後,道路很新


似乎是為了此莊園新建設完成的


 


扺達目的地



 


4/10(五)整個停車場滿~滿~滿~



 


隨處可見百萬名車


這台車號剛好是我最愛的數字 29



 


香檳色


我蠻喜歡這個色


 


因為蠻多格友都拍過類似的相片


我就不再多po


          


 


更多南方莊園照片請按我

 







這是 下午茶區的櫃枱擺設


原本放蠟燭的位置,放上了名片


很有巧思



 


這裡應該,夜間是 酒吧 吧!


相當多的調酒用酒


 


座位寬廣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桌子,有點輕


會晃




 


味道很濃的冰咖啡(冰咖啡不加價,但不可續杯)


 


下午茶共有三種選擇


這是c套餐


 


這是a套餐(其實差別沒有太大)


 


這個奶酪,太好吃了


濃濃的奶香,上方的醬,是現榨的柳橙~味道清新,非常好吃


不像一般市面上,習慣用 芒果醬或百香果醬,容易壓過奶香味




           


熱茶或熱咖啡 可以無限續杯


缺點是 不管是茶和咖啡,味道都非常的淡


我喝了 一杯茶.二杯咖啡


       


又是拍照的好天氣


好地方




 


如果有留意的人


應該可以發現 鐵媽最近的氣色好像有變好一點


根據鐵媽 和很多人(鐵爸.媽媽.中醫師)研究的結果,最主要的原因是 "喝水"


鐵媽的體質 中醫說 我火太旺 . 水喝太少


2/24開始看中醫,每天要求自己 喝 2500cc的水


一開始很困難,因為我一天通常只喝 1000cc


現在慢慢的,可以喝到2000cc了


大家不妨試看看


早上一起床先 500cc


到中午前,要喝到 1000cc


下午到晚餐 喝 1000cc


晚上八點前 再來 500


八點後不要喝,以免尿尿影響睡眠品質


(右臉脥的痕跡不是斑,是疤,小時候好玩跌的)





 


很大的草坪


我一直聯想到 高爾夫


 


我原本一直想和 這個藝術品做一樣的動作,再拍照


偏偏鐵爸一直阻止我...


害我 很失望


 


房間數看起來很多


這天,就蠻多團進駐


看起來比較像公司考察辦研討會


個個西裝筆挺..全身名牌.....


這裡住一夜 6千塊以上,我還是喝喝特價下午茶就好







 


下次我一定會拍得像我真的和它握手




 






結論


有去過一次就好


下午茶的品質,普普


這裡寵物禁止入園


所以...有來過一次,就好


^_^ 當然啦,如果有人要辦婚宴在這裡,發帖子給我,我還是會的


恩雅麻,等你哦!!記得招待桑拿浴 還有景觀套房




更多南方莊園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