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開始長白髮了~心疼他的操勞


 


娘家騎樓涉違建的事,希望能儘快找出檢舉人,做協商,看他到底為什麼要檢舉


 


早上兒子起床,變聰明了,居然知道要抱著我不放


 


昨天和女兒跳舞.指甲還是不夠知,不小心刮傷她的臉~sorry


 


老公昨天抱兒子嗯嗯


沒發現玩具掉進馬桶,就按沖水,結果 不通,才發現 ~~ 現在只能祈禱,玩具不要卡在水管裡了


 


拿鐵天天跟著我又上又下的,很期待我帶牠去上班~~ 鐵子,這週洗香香是排週五,所以週五才可以帶你去見男人們


 


這樣平順的日子裡,我靜下心想想~ 我最怕的,就是二個娃兒的平安!


夢到女兒遇到危險,就讓我一整天都心驚膽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