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上的虐犬事件..大大小小總是感覺不在身邊...但仍感痛心


但今天..我親眼見到..我心裡好痛


今天下午16:00行經中壢新衛生所後方公園


見到一名國小男童,手舉bb槍,大聲吆喝..


仔細一見.他們共有三名,在追逐附近的狗兒


鐵媽原本是想帶拿鐵到公園走走..卻見到這樣的場景..


我該如何制止..我的經驗裡,這樣的行為制止無效,只會被這樣的孩子反駁


我先舉起相機拍攝..希望他們能冷靜


結果...


他們居然把槍口對像了我.朝我開槍..


天空此時下起了大雨..加上我帶著沒有反擊能力的拿鐵..我只能逃走...


我只能逃走..我心跳好快.好氣..好想哭..為什麼我們的下一代,會是這樣


好生氣..看著狗兒被他們用BB槍射擊.害怕的.在馬路上亂竄~


伴著...那三個孩子的 哈哈大笑聲....


最氣人是..鐵媽根本沒把証據影片拍好...想再前往,也因大雨作罷


希望大雨也救了那二隻可憐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