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訓練,太臭屁了


我們一家 懶散.沒有決心.積極度不足


巧虎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只是兒子一直以來,總是比較好配合


從還很小時,早上我就會抱他坐馬桶


他總是很有耐性的坐著,聽我的話,努力擠出便便來


 


最近看了巧虎,女兒想到就抓尿布說尿尿


我就抱她去坐馬桶


兒子看到也說 尿尿


我問他 真的嗎


我一個人要顧二個


實在沒辦法再把兒子抱到另一間廁所去


只好脫了他的尿布


請他蹲在廁所裡上


 


他真的很配合


每次都有尿,有時還送我熱呼呼的一團大便


好棒哦!!


乖兒子


 


不過兒子,你不可以這麼對你爸爸


他也很疼你


只是愛跟你搶玩具,弄給你哭而已


他是為了磨練你


希望你將來面對外面的挑戰,知道如何回應


你爸爸要幫你穿衣服.包尿布.陪你喝奶奶.你居然都不要


你這樣爸比會傷心啦


媽媽早上要上班,不能一直陪你,你抱著媽咪手不放,媽咪怎麼忍心


要多和爸比培養感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