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30497

這個月,我最常說的話是 他們真的很乖!!

 

女兒在這個月裡,展現了她的 體貼 .她的成熟

吃到好吃的東西,她會剝小口,給每一個她愛的家人吃

我總是好感動! 謝謝她是這樣的體貼

 

PC080435

有天,哥哥撞傷了一個孩子,哭得比那孩子還大聲,還哭到吐

爸爸怎麼溝通,他不僅不去道歉,還哭個不停

結果,妹妹跑去跟那小朋友說 我幫我哥哥跟你說對不起

 

還有去海王城吃飯時,我拿了剛炸好的雞塊給她,她說 媽媽,妳帶我下去,我要去跟 姨婆說謝謝( 姨婆就是負責炸物的阿姨)

 

去桃樂絲看牙時,她在玩等待區的玩具,結果有個小女生一來就直接拿她正在玩的箱子

她馬上跟她說 這給妳玩, 就去旁邊了

 

還有次 和哥哥去公園, 有個孩子硬是不給哥哥爬上樓梯,妹妹立即對他大叫 你不可以欺負我哥哥

對方問 妳是誰

她很大聲說 我是黃以喬

我的女兒真的很正直.勇敢.善良~ 大方體貼

我好開心,她是這麼棒的孩子!!

 

 

PC080461

我親愛的寶貝兒子

在成熟度上 就真的不及女兒了

而且很愛玩

對是非的觀念沒有女兒這麼的清楚

可是他也相當守規矩

玩遊戲時,懂得禮讓 排隊

有時被激到時,會臭脾氣,硬要和人爭

好強.愛面子

那天去桃樂絲看牙時, 有小朋友 拿走他的椅子,剛好他正要坐下去,結果我的警告太遲了

他一屁股剛好就坐在地上了

我立即要求他來給我抱

他忍著哭,一直大聲重複"我沒有哭.我沒有哭"

愈喊愈大聲~ 還是哭了嘛

但還是很堅持說自己沒哭,真的很愛面子

PC070365

寶貝兒子 總是能把東西收得好乾淨

很負責任

很撒嬌,總是黏著我

他奶奶講他 比女兒還像女兒

上次我和老公討論事情大聲了一點

他立即衝到爸比面前,對他爸爸說 你不可以欺負媽媽

他真的好愛好愛我

雖然他不像妹妹這樣成熟

但他的心是純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