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兒子的屎爆了


我匆匆洗了他的屁股,還來不及收拾尿布.和洗沾到屎的衣服


就先抱兒子去穿暖暖


隔了一天,要回去整理時,忽然覺得3F 屎味彌漫


接著,看到原本應該在浴室的尿布,出現在房內


而且


而且


 


它變乾淨了!!


 


 


 


 


我很認真的想,以後要不要把買飼料給拿鐵的錢省下來


 



天吶



小女兒好可愛哦


很愛我牽手,而且邊牽 還邊要把臉貼得緊緊的,一直用鼻子去蹭~


好撒嬌


讓我覺得 她好愛好愛我


讓我自己一個人時,右手空空的,沒有一隻小手拉著,好寂寞


 


昨天去台茂時,讓她自己走,她發現不遠處是遊樂場


一路逛奔還尖叫


有沒有這麼高興呀


真的好可愛,好有趣


 


我常常親她後,用力的搖動我的身體,裝害羞.吱吱的笑


昨天老公說 , 奇怪了.女兒很好玩耶,親了她後,會一直抖,好好玩


~ 我教的啦! 她在學我


 


老公說 女兒在玩具區看到喜歡的玩偶會用力抱著,然後望著他


他說 真的會融化,想都買給她


 


兒子會了新詞


之前是會說 在這裡


最近會說媽媽幫我


昨天第一次聽到,真的很驚訝


平時跟他說BYE BYE, 他會說 再見


走樓梯時,知道偷呷步.會伸手對我說 媽媽抱抱好可愛哦


 


這樣看起來,又覺得兒子會的話,比女兒多


兒子很妙,好像有點被虐.還是愛虐呢!!


每每我說什麼不要,他就更想要


像是洗完屁屁沒穿褲子,原本還楞楞站在原地,但一聽到我說 不要動,他就大笑往前狂奔~~ 一個沒穿褲的小子,拔腿跑,是溜鳥嗎


還有咬我這件事,之前他有時會忍不住咬我~~我後來發現他想咬時,就對他說 不可以咬哦!! 他一聽到,就笑了,然後一直要咬


實在是很奇妙(看起來 我才是被虐吧!! 兒子我愛你)


 


我還是常常有時,看著他們,忍不住想,這真的是我的孩子嗎? 這麼可愛的孩子,我何奇的幸運,能夠擁有,真的好感謝天


我希望可以和老公 平平安安.健健康 陪著他們長大,看著他們經歷每一個階段


就是這個平凡的願望 , 也是我唯一的祈望


人一生想要的東西很多~ 如果只能許一個願, 這就是我唯一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