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70547  

兒子重20.6kg 高105cm / 女兒重21.4kg 高103.5cm)
(上個月 兒子 重19.7kg 高104cm / 女兒 重20.1 kg 高102cm) 女兒這個月體重成長很多.肚子都凸出來了...褲子總是自己往下變低腰褲

 

女兒這個月又胖很多了

我有時也會忍不住 戲稱她阿肥

她爸比很討厭我說她胖

可是,媽咪我小時候外號也叫 阿肥呀

聽說是胖到大腿內側都破皮耶

所以.別擔心啦,幼稚園就縮回去囉!!

 

寶貝兒子這個月開始,吃飯吃得比較好一些

 

半個月前帶孩子們進行了第三次塗氟, 壞消息是女兒門牙有二顆有點蛀了

唉!!

我才開始用牙線給她剔牙縫, 真是太粗心了

醫生說 她齒縫較細,容易卡髒東西

各位朋友,這些事醫生不會提早告訴你,請自己主動一點

別這麼自信,像我一樣

 

在滿3歲5個月這一夜

兒子惹我生了五次氣

第一次時,是吃飯沒好好吃,還回嘴,用油油手抓我衣服 說"我要把妳衣服弄髒" , 太可惡了

第二次是洗澡前 不好好收玩具,延誤洗澡

第三次是喝奶奶,沒喝完就和妹妹玩

第四次是刷牙時,起來走動

第五次是為了餵拿鐵飼料 和妹妹吵架

五次~~~~

睡前我們做了總複習,我請他別再犯錯,我自己也不可以用趕他出房間做處罰

請他記住二件事  一,不管我怎麼生氣 都是愛他的 二,哭是沒有用的

結果害他想哭又不哭...睡覺睡不著

當人媽真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