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50084  

祈望 心像它一樣 穩重.聖潔~明亮

 

2013年,其實是我在現公司的第10年

也算是心境成長最快速的一年

這一整年,我很花腦力.和心力

 

最後在年底時,我第一次,針對自己的工作,向上層提出了反駁 跟抗議

很感念政憲經理 像是個 神父吧

面對我們每個區助理的抱怨,都細細的聆聽

我相信他明白,我不是想推工作,我只是希望 工作的內容是對office有幫助的

而不是因為區主管需要交成績交數字交報表,而一直做報表

我認為基層主管,不能一直只看月報

月報只是一個結果

基層主管應即時去反應問題,導正問題

 

經理大筆一揮,暫停了月報和週報

我獲得的時間,更該好好報答

能夠抽出時間盯逾時和key單即時了

 

而被我們不小心跳過的副理大人

酸了我一句 "不用做報表,妳很開心厚"

我覺得這句話的重點不對

今天開心不開心,不是因為做不做報表

報表並不是不做,我只是請教了 報表能有什麼意義後..加上反應工作量,得到暫時不用做那些 月報的結果

並非我不要做報表

我試著跟副理大人說明

結果...他回去新竹 說我要求中壢要增加一個助理

我真的很想說 屁啦

唉..嘴在別人那,想怎麼說 真的是他家的事

我被拿來當棋子,放話,他也不是第一個

有莫名其妙的人說 我要求加薪

有莫名其妙的人說 我的薪水很高

 

我不想花時間去對"人"

我只想把事做好

有空去針對"人"的人

別來動到我好嗎?

 

把事做好,減輕大家工作負擔

減少問題的發生,不是比較重要嗎

 

也許我是強勢的

直接的

講話不修飾的

但我不是要對人

我是想把事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