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367bb4de3e6092d893343aad0928fb  

不能使人開心,至少做到讓自己開心

 

要討人喜歡

要做人成功

有時是悟性

有時是運氣

有時費儘了力氣,卻還是沒有成果

 

其實,不想這麼多

真的不知道怎麼討人喜歡,使人開心

就只管自己開心

自己很開心就好

因為自己開心了,面相就快樂

笑臉總比臭臉好是吧

 

記得結婚這幾年

有刻意去做一些事 祈望能有好的結果

因為太在意,當美意不受喜歡時,反彈更大

現在我學會了 想做,我就做

不刻意為了討好而已

 

日子過起來輕鬆多了

不喜歡的話,也不忍下來...

聽不下去,就講出來 去辯

我很幸運,公婆都很包容

即使不開心,也很快過去

 

霸道的我,總是對老公 很不耐煩

他也包容我

我常挑他毛病

反之,他對我的要求好少

真的是因為我做得很好嗎?

 

真的不是

是我老公 他脾氣好

包容力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