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明白

為何每隔一段時間就又要相看兩厭呢

 

這個過年

我真的努力配合婆婆的要求

她們要我不回家.要我回家.要我帶小孩.要我騎車去買酒.帶孩子

我都努力提前設想.做到好

 

初四時,她卻說 我公公生氣我態度不好

我納悶了

所為何事呢

因為前一日送外婆回家時,婆問我是否要帶奶粉

我反問 為何

她說玩晚一點,孩子在車上睡

我回她 早點出門,回家躺平睡比較好

我婆說 我公覺得我回話大聲無禮

我反問婆婆 妳怎不勸你老公想開些,我明明無心.他這麼想,這樣氣自己,有比較好嗎

妳是故意要讓我和他吵架嗎

妳又不勸他.又要來告訴我

為了什麼呢???

 

 

今天初六

下班回家,她說 我回家回得早

我照平時做法,裝了飯給孩子,她說要放蛋黃

這樣才營養

後來兒子吵要魚,她又煎魚

後來兒子吃很久,她又說 不要吃了

然後兒子吵要吃蛋糕,她又裝給孩子吃

過程裡.每件事都問我意見

我為避免我回話又失常,都說  您做主就好

 

這樣實在很痛苦

我想,要裂,就一個裂

所以我告訴她... 真的您做主就好,別問我意見,我怕我回話又讓您不舒服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太會說話,請您別在意

 

也就只能如此了

 

我很傷心的是

這麼久的日子,我還是討公婆厭

找到機會,二人就要挑剔我

是他們日子太閒了,只有家這個世界.就只能挑剔家裡的人吧

而家裡,只有我是外人

身為外人.真的很多無耐

 

過年那幾天孩子都我整天陪著.真的都沒問題

今天初六,我一下班 婆婆第一句話就說兒子流鼻涕了

對,她沒說什麼

但以前她總是說 我們被沒蓋好.衣服穿太少..批判一堆

要不是經濟問題,我真的覺得 我自己帶比較好

兒子昨天中午也吃很多.自己吃

昨天晚上也吃很多自己吃

到底我不在時,他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