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廚 (1).JPG

家裡附近有家新開的 精緻鐵板料理, 規格等級和 夏慕尼差不多

我非常突然  又非常隨性的

在一個假日的夜晚,和老公和孩子們穿著拖鞋,用花袋提著水杯 出門散步時經過

順口問了有沒有位置,就很順便的坐下去 吃晚餐.....(結帳時 2004元, 要拿 紀念日和情人節的大餐來抵了)

 

 

 

 

紅廚 (2).JPG

 

 

對兒童也很友善

12歲以下兒童,提供 飲料.果醋冰沙.濃湯.餐包,炒飯

 

紅廚 (3).JPG

 

先不論 大人的前菜沙拉到底有沒有合我口味...

但小孩吃他的炒飯 完全沒挑食耶((媽媽好感動))

 

紅廚 (9).JPG

紅廚 (10).JPG

紅廚 (11).JPG

 

我家最挑食的兒子,從頭吃到尾

 

 

紅廚 (12).JPG

 

紅廚 (14).JPG

 

紅廚 (4).JPG

紅廚 (5).JPG

紅廚 (6).JPG

紅廚 (7).JPG

紅廚 (8).JPG

 

 

 

紅廚 (13).JPG

 

更可怕的事在後面

兒子居然吃了鴨胸肉了

平時只肯吃 魚.飯.蒸蛋的兒子...終於吃 其它肉類了

還吃很多耶

可是兒子,這裡的餐我不能常常給你吃呀...你怎麼這麼會挑

 

紅廚 (15).JPG

 

 

 

沒有華麗造型的簡單甜點

但味道非常合我口味

 

紅廚 (18).JPG 

紅廚 (19).JPG

紅廚 (20).JPG 

 

 

紅廚 (22).JPG

 

 

 

一切都是這樣美好

直到這隻一直在二樓橫行的小強

毀了我的好心情

讓我心情更差的是,服務人員沒有秒捉牠

 

 

紅廚 (21).JPG

 

 

今天吃 二份不同價位的套餐 , 加200元有份海餐主餐,有蝦.蚵.干貝..超好吃

 

中壢市福州二街.....地址忘了抄

以前建案 伯爵夫人的預售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