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98.jpg

美食 是個主觀的話題

用餐的整體感覺,才是美食~~

美好的進食

 

今天去一番地吃飯

本來和先生就喜歡一番地

今天孩子們又開了葷,吃了涮肉片了

兒子還指著肉說, 媽媽 回家買這個肉給我吃

整個大加分

IMAG0196.jpg

IMAG0194.jpg  

我有個不切實際的夢

我很想中一筆千萬台幣的獎金

我算過了,應該就可以我不用上班了

我最想做的事 是去學媽媽的手藝,然後繼承媽媽的麵店

媽媽包的餛飩 . 媽媽炒的肉燥. 媽媽熬製的 蔬果高湯. 還有 麻辣湯頭

都是我愛的味道

 

我想得好遠

如果有人不愛這些味,要我改呢

我一定不改

我又不是有毛病,不好吃 還拿出來賣

所以我一定是覺得好吃呀

以理來推

那麼,開店的人.一定都覺得自己煮的好吃

所以味道上 ,只要不是壞掉,我認為都要尊重

 

除非,生意一直不見起色時...才需要考量大眾口味修正一下

 

但是服務態度,通常是我的雷

我不需要把我當女皇侍奉.人與人之間基本禮服一定要有

而且要尊重自己的工作

如果工作時間,對客人是臭臉.但一轉身 和男同事可以說說笑笑,我一定會很不舒服吧

 

^_^

所以

東西沒有 好吃.或不好吃

只有喜歡 跟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