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有二個"晚輩" 忽然來看我

那時我正因為工作上的事,沮喪中

 

能讓晚輩來探,我心裡很感動

謝謝晚輩把我放心上

謝謝晚輩願陪我說說笑笑

 

今天在fb上

[有限]
所有的東西都有限
時間 有限
金錢 有限
選擇 有限
能說的話 有限
能下的步數 有限
生活的範圍 有限
手足的人數 有限
配偶欄的位置 有限
愛 的條件 有限

年紀增長,愈來愈瞭解有限
也就愈來愈不想為了無謂的事去爭執了
更不想講一些廢話的語助詞來對人...
語助詞.任性的話語,只能用來排解自己的一時之氣
並不能夠解決問題, 更不能列在會議記錄上討論之

 

還有生命也是有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