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親一下

其實我原本沒有很想看

完全沒有吸引我 新聞

我不會特地去看九把刀作品拍的戲

大概是之前愛情二好三壞 連續劇 讓我失望吧

所以 對於九把刀的作品變成戲劇這件事 對我的吸引力並不強烈

 

這次是閒來無事,發現 才十五集,而且已經完結篇了

就來看看吧

才第一集 我就哭爆了

 

我已經過了情情愛愛的年紀

現在反而對於這種貼近家裡狀況的戲劇,比較有感受

戲裡故事主軸是家

是媽媽 生病了

媽媽在家的重要性 無所不在

是一個家最重要的中心

少了媽媽 吃的亂七八糟.家亂七八糟 . 貨款亂七八糟,東西放哪沒人知道

一切的一切 都無法在軌道上了

 

家裡的每個人,在媽媽生病後,都變得和平時想的不一樣

書呆子的大哥, 對於病房環境的堅持

堅強的三個兄弟,各自躲起來哭泣

看起來 一直茶來伸手的爸爸

為了媽媽,跪在醫生面前痛哭

夜裡夢到媽媽,火速衝到醫院去~~

 

媽媽永遠都是那個說 不要花錢,沒關係的那個人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而且非常貼近我們的生活

生活裡 就是有不體諒人的 奧鄰居

有硬要探病的鄰居

有家庭工作學業多頭燒的家人

有總在病床前逗媽媽笑的孩子

 

很高興自己沒錯過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