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85.jpg  

最近熱門新聞裡,有個號稱能和寵物溝通的老師

 

其實,我一直有想更瞭解鐵鐵的想法

我想問他

鐵鐵,你在我們家快樂嗎

鐵鐵,你知道媽媽真的很愛你嗎

鐵鐡,你會想你的前主人阿咖嗎

鐵鐵,什麼才是你最想要的

 

鐵鐵每天咬我

喝水 咬我

吃飯,咬我

現在連要睡覺都要咬我

以前牠都會自己先上被子

現在都會坐在樓梯等我

等到我送妹妹下樓後,一看到我上樓,就開始咬我腳跟

直到我要上床,牠才衝很快到枕邊等我

 

拿鐵要六歲了

狗的壽命平均十年.十五年

我們還剩多久

現在的拿鐵,雖然沒有老態

但睡得比以前更久了

皮膚也比較差

常有皮膚問題

曾和孩子們聊到拿鐵先走的問題

妹妹說 : 媽媽 我不要拿鐵死掉

 

媽媽很抱歉,你們一定要面對

拿鐵將會是你們有記憶裡,失去的第一個親人

現在,好好愛牠

才不會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