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愈忙時,..腦子浮出的東西 愈是深層

 

最近又有機會帶新助理了

很久沒帶新人了

 

忽然過去帶過新人的回憶都回來..一個 一個 一個 一個

我最滿意的作品是 葉家小妹

但她也是被我兇被我罵到哭的唯一個

我也不明白,當時 我為什麼 會這麼兇

一直以來教助理我都十分的溫和 有耐性 儘量讓她們賓至如歸

在火車上 忽然很想她...

 

然後是月餅

在沒有紋沒有洛的日子裡

我只有她.... 她不管在不在公司 都和我保持著連絡

我很依賴她.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心內話

在我迎來人生最重要禮物時,她卻離開我

不可思議的,在一個小檢查裡,她離開了

日子過去了五年

耳邊還是聽到那天 她說 : 黃卉甄 我問你哦 ~~~~

一問,就五年過去了

 

五年

除了葉家小妹,我就沒再帶過新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