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bb2a1d9481173715b0b3b5429b0f6  

甜 甜 甜

最近的日子,真的又甜 又平靜~幸福得我每天都好心情

 

愛情真的是二個人的事

而婚姻是二大家子的事

 

有多少次 我的沒耐性 配上了 婆婆選擇性障礙 成了我和先生之間的口角

有多少次 我的直白 配上了公婆的不理解 造就了我和先生間的摩擦

但這一切都是我們成為一個家,一定會發生 也要包容忍耐的

 

我愛他 他愛我

我愛我的父母 家人, 我希望他可以對他們好.不要有任何嫌棄

他做的很好~ 他真的都做到了

可是我呢

我沒有

他的父母 給了我一個家 , 家裡吹不到風 淋不到雨

我不用丟垃圾 不用擦地板 不用洗衣服 不用煮飯 不用付水電 房租

我卻不夠愛他們 包容他們

雖然我為他們做的 比我對娘家媽媽多很多,但是心不夠

我的心不夠完美 , 我對他們的付出多,但抱怨也多 

 

這12天的日子,算是一種 公婆放假 我也渡假的日子

但假期總會結束

這12天 辛苦老公了~~ 照顧孩子 分攤家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