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給我老公一個封號 叫"挖坑人" 或是 挖洞人

我老公在家時 腦子就停擺了

什麼心計 或是 謹慎都消失了

雖然常被他 挖的坑給埋進去..他還在上面踼沙子下來

但是,我對於他的單純 還是必須讚美的

 

有一天回家時,先遇到了婆婆,請安時,不吭一聲,我就覺得有異了

接著上樓遇到老公 又不太愛說話

心裡有底了..我問老公 今天你好嗎

他說"不好"

然後尾尾道來 母子二個的小小不開心

然後...我就說 : 哦,我明白了~ 那我會做好心理準備, 媽心情不好,一定要找人撒氣..那我會準備好承受的

 

稍晚一點,他自己去談和

把氣氛給緩過來了

我很感動~ 

若不是為了我,他怎麼可能去做這種事

雖然當下他不長腦,喜歡惹毛婆婆

但為了不使我被婆婆找氣出,還是願意主動去喬一喬

 

能夠遇到這樣的老公,我真的很幸運

即使.他一輩子不長腦老是會不小心挖坑埋我

但第一個救我的,一定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