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事,總是記得久

不開心的事.像是被鎖在遺忘之箱,只有 拿到了同款情緒的鑰匙,才會不小心開啟它

 

人的世界一定要不完美,才是最完美

如果今天,站在最高最高的地方時,我們還要往哪去~~~

千萬不要為了自己在在山腳覺得難過,不要放棄自己

 

因為最近很開心

每件事都開心,所以要來好好感謝一下天地 還有人

我謝謝我的媽媽 給了我手足,有一個好哥哥和好妹妹

什麼叫好! 就是有關心家人,把自己照顧好,就是好~~不是他們要為我做多少 或是 拿多少錢回家 才叫好

我有一對好父母~ 讓我在成長的過程中,衣食無憂,因為小時候,家裡開店,常要我們這些小孩幫忙家務,所以我們知道父母的辛勞

知道父母怎麼賺錢,客人有時有多讓他們辛苦

因為我們父母都讓我們一起分擔家務,所以我們做什麼 父母都知道

這件事,我是最近有深深有感

每每和婆婆聊天,說起自己童年的記憶時,婆婆總是說她童年 或是 伯父們的童年

我真的忍不住說 媽,我不是和妳同輩 的啦!!我說的是老公和小姑的那時候...是否也有這些事??

她說 她不知道!! 忙都忙死了,哪記得

後來和老公聊 , 才知道 當時的公婆 很忙,家裡出事時,也都自己扛,孩子知道得很少

孩子都自己玩,父母知道的也很少

 

這都是愛~沒有對錯

我自己的堅持是 "家人" , 就是甘苦與共

家事,是全家人的事~不是只有媽媽或是父親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