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一定經過了許多事,才能成為現在的我

回首過去的自己,是否曾經討厭過那時的自己呢?

幼兒園的自己

國小的自己

國中的自己

高中的自己

專科的自己

出社會在不同公司時的自己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自卑到了高三才慢慢結束~~

我想,是因為閱讀,還有遇見一個人

所以看了這電影預告,我很有感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官方中文預告

遇見你之前,我就只是我;遇見你之後,我成為了我。

那些過去不喜歡的回憶,犯了錯的自己~都成為我現在的養份

我會把這些養份,好好的灌溉給我的孩子

讓他們長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