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一個人

從陌生 到瞭解

一起攜手決定面對終生大事

一起建立一個家

一起走在想白頭到老的路上

真的很不容易

身邊好多很不錯的女孩,年過三十了,還沒遇見一個有勇氣想守一生的人

緣份真的很不容易

 

十分感恩天,讓我和老公相遇

十七年的日子

經歷過任性~

經歷過當兵

經歷過公司大火,工作不安

經歷過談婚事

經歷過求子不孕路

經歷過我無法適應家裡生活

謝謝你 ,總是讓著我

做為男人,能忍人不能忍~~

忍分房 忍房地間事

忍老婆和婆婆之間小惡鬥

忍小孩特別愛媽媽.欺負爸爸

寵老婆~只要老婆的決定,都會一起朝那方向努力

以前愛美食愛外食,買東西吃東西從不想價錢

因為2015年7月開始,我要省錢,他很快就適應.和我一起省錢大作戰,買東西前多想想

以前動不動一.二萬的聚餐費,也努力控制在一萬以下

真的很好

女人 能遇到一個"支持" "包容"自己的男人,就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很討厭看到男人總是一昧批評自己的太太  太笨. 太懶...或是一堆問題

聽到這些,我都覺得很不舒服

我是不知道我老公到底是不是像他說的

老是去朋友同事面對說 自己老婆最棒,懂股票 懂品味

我都不好意思了..雖然我不是很厲害,但能做他心中最棒的,我就很開心了

 

相識17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