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

常對著我婆婆說 我這女兒就是白目 白痴

對客人說 我長得不好看

說我很懶.很笨,都公婆照顧我

連洗個碗,我都會說因為指甲會軟,所以很少洗

叫我戴手套,我說手套送公公

一個晚上,應該客人都知道我了

但我完全沒有覺得不開心,我感覺得到 媽媽是很開心 很驕傲的

很多人不懂,媽媽一直說我不好,為什麼,我覺得很幸福

我知道

媽媽要說的是  女兒不用當那個最棒最好的媳婦,但是她是最好命的媳婦

從小

我就非常的 "認份"

很清楚自己

不漂亮

不聰明

不乖巧

運動北七

甚至不是最勤勞

所有的一切不完美,我從來都只有接受,不會反駁

也不會因此覺得  不漂亮的人,沒機會被說漂亮

不聰明的人.只會做笨蛋的事

不乖巧的孩子,不會孝順

運動北七,就不去運動

被說不勤勞,我就不勞動

我喜歡認命

我很認份

我積極的過我現在的日子

我感恩我身邊的一切

感恩工作

感恩家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