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滿1歲10個月又二天的日子,女兒送我一個禮


又是去掛急診


女兒從5/11開始感冒,症狀時好時壞


但都沒有發燒,結果 這天一早07:30 忽然燒到39.3


哇咧~~ 想到她咳了這麼多天,擔心會不會是肺炎,叫老公帶我去長庚


老公原本是說再一小時就有診所了,去診所就好


但是他看到我又慌了,就聽我話去長庚


幸好只是中耳炎,肺部的痰也沒有多到 變肺炎



女兒晚上還是和公婆睡


我有約她一起在三樓,她不肯


她希望我去二樓陪她睡


我再和兒子談看看




 


不過女兒很懂得利益交換


看醫生時,懂得忍耐會有貼紙


吃藥 願意喝掉我所謂的 蕃茄牛奶,只為了一口巧克力




不如意時,總是一直大哭大叫


折磨著大家


昨天晚上,又把一個髮夾塞進嘴裡


被我挖出來後,修理她


她就一直大哭,我對她說~~ 要哭,你就去樓梯罰站~~ 現在把嘴閉起來


她就閉嘴了


然後又哭


我再說一次 ~~ 要哭,你就去樓梯罰站~~ 現在把嘴閉起來


她就閉嘴,接著我說 去,去玩


她就去玩了...


臭丫頭




雖然還不會說完整句子


但很愛吱吱喳喳


跟著哼歌


愛問 那什麼


有人在外面停車 會說 那誰?


自己會數 678


也會跟著奶奶唸123




給她吃薯條時


她樂在吃,不在吞


給我吐吐出來


我就叫她給我全部吞下去


她二隻手拿著往嘴裡塞,卻一直故意掉在地上


因為拿鐵會幫她收拾


黃喬喬


媽咪真的好愛妳


妳好可愛.好聰明.好奸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